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信息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14:36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加强和推进文化建设,弘扬优良师德师风,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传承优良传统,学习宝贵经验,让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信念扎根在每一位教职工心中。2020年7月3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为退休教职工罗宪教授举行了荣休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各系(教研室、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各办公室主任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荣休仪式。荣休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江主持。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建喜介绍了罗宪教授工作简历及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罗宪教授职业生涯的近一半时间都奉献在信息学院,先后担任过信息学院副院长、党委书记、组织员。期间积极推进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及专业综合改革,为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罗宪教授回顾了工作生活中的点滴,表达了感谢和不舍之情,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步和突破。

学院党委书记曹建秋和工会主席徐德凤代表学院党政和工会为罗宪教授赠送了纪念品和鲜花。曹建秋书记高度评价了罗宪教授对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罗宪教授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建设,常回学院看看。

参加仪式的其他领导和教师代表也为罗宪教授送上诚挚的谢意和祝福,祝愿罗宪教授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硬朗、家庭和美幸福。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