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外国语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及防疫知识竞赛

日期:2020年05月26日 16:11 作者:熊禹婷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率: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响应心理健康日的精神,更好地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中心于5月25日晚上八点开展了心理健康及防疫知识竞赛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并运用科学有效的防疫知识保护自己,缓解疫情期间心理压力和心理不适。

‍‍‍‍‍‍

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答题的形式开展。知识竞赛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判断题、多项选择题,内容涵盖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常识及新冠疫情的相关知识,参赛选手通过抢答的方式进行。经过众多选手1个小时的精彩角逐,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中心的工作人员统计出本次活动的前三优胜者。15号选手抢答次数最多,正确率最高,最终取得本次竞赛第一名。

此次防疫知识竞赛兼具竞争性和趣味性,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对大学生的防疫知识宣传教育,增强了大学生对自身心理健康的关注,提升了大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获得本次活动的第一名选手表示“通过参与本次活动,自己收获很大,对防疫知识以及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也有所加深”。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