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机电学院福耀玻璃科技活动艺术节系列活动——“变废为宝”汽车模型制作大赛

日期:2020年05月08日 09:25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5月7日,由重庆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主办,机电学院南岸团总支、汽车制造协会联合承办的“福耀玻璃科技活动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变废为宝’汽车模型制作大赛”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赛以“节能环保,变废为宝”为主题,参赛者们结合专业知识,利用生活中的闲置物、废弃物制作汽车模型进行线上比赛。经过20多天的前期准备,参赛者们交出了一件件想法独特、做工巧妙的作品,最终,6个作品脱颖而出。

汽车模型线上制作大赛旨在巩固学生专业知识、传递环保意识,大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生对车辆结构及外形的了解,同时也丰富了疫情期间学生的课余生活。

附件:获奖名单

“变废为宝,汽车模型制作大赛”获奖名单

参赛队伍

参赛队伍

一等奖

龙飞宇

二等奖

向国庆

二等奖

王志豪

三等奖

熊钊

三等奖

袁述皓

三等奖

吕航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