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19迎新暨2020新年晚会

日期:2019年12月24日 14:09 作者:文:褚飞 周泓宇 刘其棋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率: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为欢迎2019级新生、共同迎接2020新年的到来,丰富校园多彩文化,给予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个人魅力的舞台,艺术设计学院“艺梦为马,水馥年华”2019迎新暨2020新年晚会于12月18日19:00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晚会由艺术设计学院主办、学院分团委承办,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的精心策划与筹备,得到了学院上下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院长曾强、党总支副书记李世佼,视觉传达系主任赵青青、环境设计系副主任邱巧和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刘耘非、陈灏、周婕、周玫、诸雪琴、刘红,以及全体辅导员刘书超、胡金波、蒋志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孝中老师等出席本次晚会,与同学们共赏晚会,喜迎新年。

时近黄昏,钟响,灯起,舞台之上,我们跟随荧幕,踏上学院的光辉旅程。这一年,我们携手共进、同心协力,为学院争光添彩;这一刻,我们回首再望、悦目娱心,因学院踌躇满志。这不仅是学院的荣耀,更是艺术设计学院每一位师生的荣耀。

灯光绚丽,青春洋溢,激情四射,活力开场。舞蹈《Why woman wonderful》拉开了晚会序幕,红衣飘飘,妖艳动人惊艳的开场引起现场欢呼一片,魅力热情的气息瞬间点燃了在场每个人的心。

舞蹈《Whywoman wonderful》

学院在家院领导刘建新、曾强、李世佼等集体上台,一一献上新年致辞。2019年,艺术设计学院继续秉持并践行先进的德国包豪斯国际设计教育理念,坚持“交通+艺术”特色发展道路自信、文化自信和设计自信,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极大鼓舞了学院广大师生,期待明年学院事业再创新辉煌!

随后,举行了精彩纷呈、独具艺术魅力的学生节目表演,将大家带入到精美绝仑的视听盛宴中。

“缘起·万木春·异彩纷呈梦为马”

随着说唱《Justbelieve》霸气、个性的气氛,我们进入了晚会的第一篇章“缘起·万木春·异彩纷呈梦为马”。歌舞《My voice》、舞蹈《Fire in my heart》以及歌曲《A cappella》诠释着青春少年彼此之间的信任,无畏失败,勇敢前行。他们用律动的声音、妙曼的舞蹈,激荡着年轻人的青春热情与浪漫,传递着青春的气息。清新律动的声音、团队契合度极高的舞姿,丰富多层地让观众陶醉其中。

说唱《Just believe》

歌舞《My voice》

舞蹈《Fire in my heart》

歌曲《A cappella》

节目间隙便是激动人心的环节了,抽奖互动,奖品发放,将现场气氛不断带入高潮。李世佼副书记、教师代表陈灏、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刘书超等先后抽取了幸运观众,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情聚·西江水·芬芳馥郁正年华”

第二篇章的开篇节目《浮世繁华》更是触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华丽的服饰,优美的曲线,勾勒出艺术设计学院的魅力舞台。她们并没有专业的T台训练,却以美丽自信的光芒照耀着属于她们的魅力秀台,成为晚会一道秀丽的风景线。

走秀《浮世繁华》

古筝演奏《半壶清茗半尘缘》婉转悠扬;优美舞蹈《海棠花下》婀娜多姿。一笛一萧伴古筝,半壶清茗半尘缘;一媚一笑传忧情,翩翩舞诵海棠花。

古筝演奏《半壶清茗半尘缘》

舞蹈《海棠花下》

青春便是有悲有欢,小品《孰归孰类》再次点燃全场,西游记的奇妙穿越之旅呼吁垃圾分类,惟妙惟肖的神情与跌宕起伏的剧情,令人耳目一新。

小品《孰归孰类》

“梦圆·永遇乐·执梦天涯笔生花”

第三篇章“梦圆·永遇乐·执梦天涯笔生花”。舞蹈《大梦敦煌》千年一瞬,柔美壮阔,梦回敦煌震撼人心,引来现场掌声如雷。

舞蹈《大梦敦煌》

团队舞蹈《兄弟,奥利给!》充分将艺术设计学院才子们青春的朝气与活力表现出来,风趣幽默的台风及动感欢乐的舞蹈,令人捧腹大笑。

舞蹈《兄弟,奥利给!》

在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演唱中逐渐进入尾声,青春无限美好,好似夜空中的星星,我们在拼搏的青春中奔跑,终会获得指引,照亮我们前行的路。

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

艺梦为马,水馥年华,舞动青春,不负韶华。在大家欢歌笑语的合照中,本次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这个冬夜,我们在这里相遇,在这里同行。岁末,凝望过往,馥郁年华珍如梦;岁首,眺望远方,艺梦纷呈期新程。回首筹备迎新晚会的两个多月,如旅程般穿荆度棘,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与帮助、同学们台前幕后的辛勤付出是其不可忽视的前进之路。

此夜,以艺梦为马,绽放青春;此夜,秉水馥年华,大放艺彩。在这钟灵毓秀之地,艺术设计学院迎新晚向大家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我院的别样风采、彰显学院的凝聚力,同时也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深大家对于学院的热爱添上锦绣一笔。携青春之魅力,随艺术之脚步,承梦想之光,未来在这里,艺术设计学院的才子们定将异彩纷呈梦为马、芬芳馥郁正年华,年少理想今依在、执梦天涯笔生花。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