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交通大学第二届“管理培训生”人才班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08:50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11月29日,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交通大学第二届“管理培训生”人才班趣味运动会在菁园篮球场顺利举行。第二届“管理培训生”班主任王辉老师和人才班全体同学出席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涵盖了包括“五人六足”“乒乓接力赛”“背球接力赛”“摸爬滚打接力赛”和“趣味投篮”共五个项目。比赛中,队员们各展所长、团结互助,心往一处放,力往一处使。趣味比赛虽不同于体育竞技那般紧张激烈,但参赛人员个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当中。

趣味运动会所有小组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其中“粉红顽皮豹”团队更是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团队第一名的佳绩。本次活动既诠释了管培班“全面参与、丰富互动、观赏共融”的和谐理念,也从侧面响应了四川路桥“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勇于胜利”的新时代路桥精神。所有参赛运动员们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同时,也感悟到了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巨大乐趣。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