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到校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10:37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率:

11月29日下午,我校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赴学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校团委吴科副书记进行现场教学,为学员们讲解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跟随着吴科副书记的讲解,学员们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开始,了解了我国反腐倡廉的悠久历史,发达国家反腐倡廉的典型做法,以及近年来交通、教育领域的腐败案例,让同学们明白了“明德、守矩、力行、致远”的人生哲学,时刻谨记入党时的初心,不忘宣誓时的决心,时时刻刻争做一个敢为人先、一身正气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培训班的学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