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让素质在拓展中升华:机电学院双福团总支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5:45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为增进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间的团结协作,增强学生会成员的集体荣誉感,磨炼意志品质,活跃学生会日常工作气氛,11月20日中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双福团总支在双福校区操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机电学院团委书记苏婧老师、双福团总支书记巫芮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包括“信任背摔”“智勇取水”“单孔电网”三个项目。活动伊始,苏婧老师为大家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讲解了活动规则。随即,所有同学分为两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队伍整齐,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表现完成各项拓展任务。“信任背摔”充分考验团队成员的心理素质和对队友的信任程度。“智勇取水”展现了团队成员各司其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单孔电网”项目则培养了团队纪律意识和面对难关不放弃不抛弃的意志品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展现了机电学子的青春活力,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团队成员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这样的素质拓展活动,以此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力量源泉。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