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激情绽放,羽乐共享:交通运输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1:28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周萌 图/陈磊、周萌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11月20日,交通运输学院研运团总支与经济管理学院研运团总支在南岸校区知园羽毛球馆顺利举办“激情绽放羽乐共享”为主题的第三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单冠军为交运的景源,女单冠军为交运的梅亚。

此次羽毛球比赛主要面向交通运输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所有在读研究生,比赛形式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依次按照初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进行。比赛期间,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而面对比赛,选手们的心态极为关键,沉着冷静成为比赛的制胜法宝。

随着比赛的推进,场中气氛不断升温,比赛场面也愈发激烈,赛场上激情四射,同学们尽情展现个人竞技风采,拼尽全力争取每一球、每一分;坚信自己,不言放弃。扣杀、挡网、搓球,参赛选手不惧对手、努力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每一次起跳,每一次挥拍,每一击扣杀都展现出运动之美,每一个瞬间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经过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交通运输学院的参赛者包揽所有奖项,景源、蒋大卫、张鹏博分获男单冠军、亚军与季军,梅亚、李玉莲、王雪芹分获女单冠军、亚军与季军。

此次羽毛球比赛为我校研究生的生活增添了新的色彩,促进了交通运输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之间的友谊,激发了两学院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为我校研究生营造了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运动氛围,树立了当代青年“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精神风貌,成为研究生生活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