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信息学院校友回校与在校生亲切交流

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8:23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11月8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A01129举行校友代表与双福校区在校生交流会。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柯圣腾(学院2001届校友)、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平(学院2002届校友)、上海佰游网络公司总经理龚文兵(学院2006届校友)、重庆微标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工胡冲(学院2006届校友)、亚信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沈如党(2006届校友)、重庆博尼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副总颜禹(学院2016届研究生校友)以及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由学院副院长李益才主持。

信息学院李益才副院长逐一介绍了校友的基本情况。参会校友们分别分享了个人职业发展故事:02届校友柯圣腾重点讲述了为人处世的道理,并结合工作经历阐述了兴趣是最好的老师;02届校友杨平分析了计算机类专业学生如何强化自身未来在IT方面发展的关键能力;06届校友龚文兵作为一个自主创业的成功人士,以其独到视角分析了未来信息时代的发展方向等。

校友们的个人职业发展经历以及对成功的看法与态度让参会的同学们耳目一新,深深触动了与会大学生,现场掌声不断。

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向校友咨询提问的热情不断高涨,绵绵不绝的问题也随之而出。校友们针对同学的疑惑积极回应、亲切交流,校友们幽默风趣的风格,让现场氛围异常活跃。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本次交流会不仅对同学们学习带来了帮助,还对同学们尽早做好职业规划起到了引导。相信同学们在校友的激励下将更科学地规划好大学生活和未来的职业生涯。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