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离退休党委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9年06月27日 17:22 作者:离退休处 来源:离退休处 点击率: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报经学校党委批准,2019年6月25日上午,离退休党员代表会议在离退休老同志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了离退休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的有上一届离退休“两委”委员和各支部推选的党员代表共计59人,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张仁英主持,学校党委基层换届工作督查组校工会主席邵旭平和校团委办公室主任王净萍到会指导。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离退休党委书记宋小清代表离退休党委作了《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认真做好离退休工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离退休“三项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项待遇”、慰问送温暖、老年组织活动特色、精准服务管理等8个方面,全面总结过去4年离退休党委取得的成绩,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未来4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并提出工作目标。与会党员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离退休党委工作报告。

会议书面审议通过了离退休纪委提交的《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切实履行监督检查责任》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了《中共重庆交通大学离退休委员会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办法》以及选举会议监票、计票人员名单和离退休“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宋小清、张仁英、李治华、吕宏、邓家钦、张力平、冯小宁7位同志为离退休新一届党委委员,张仁英、左开增、邬杰3位同志为离退休新一届纪委委员。

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党员代表会议后,离退休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上报学校党委审批。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