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图情档案党总支换届选举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年06月20日 15:06 作者:马玲 来源:图书馆、档案馆 点击率:

根据《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文件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和要求,2019年6月19日14:00,图情档案党总支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图情档案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听取和审议图情档案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办法,根据议程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图情档案新一届总支部委员。校党委换届督导组尹作发、张森二位同志参会指导。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陈国容同志代表图情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几年来,图情档案党总支突出抓好领导班子,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守底线、有担当,两届领导班子全力推动工作开展;狠抓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保障业务工作顺利开展;多种形式敲警钟防腐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统战、工会、文化建设及综合安全保障工作,取得实效。随后,陈国容同志提出了未来的工作思路:一是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加强图书馆、档案馆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三是抓好党建常规工作不放松,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并全票通过了报告(审议稿)。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了《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图情档案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工作人员,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按组织程序选举产生陈国容、黄健平、俞兴东、刘良璧、苏伯洪为新一届图情档案党总支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