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河海学院开展“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15:54 作者:河海学院 宁晓凤 来源:河海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河海学院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近日,河海学院学业辅导中心以“学风建设活动月”为契机,组织开展了“最美笔记”评选系列活动。

“最美笔记”评选活动作为我院持续夯实学风质量、丰富学风建设内涵的重要载体之一,深受广大学生的欢迎,两校区本科生积极参与。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业辅导中心成立了由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同组成的评委会,根据笔记内容和字迹工整程度等指标,按照文、理、工学科从参与的150余份作品中共选出最美笔记36本。经投票表决,最终冉裕星、张倩倩、冉中林、周嘉和等同学获得学院最美笔记奖。

获奖学生周嘉禾说道:学习笔记是求学路上的必备工具,“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做笔记的过程也是对课堂内容“温故而知新”的一种知识积累。本次比赛评选出的一份份优秀笔记字迹工整,图案精美,清晰而有条理的排版,将重点与难点明显区分开来,充分展现了他们良好的学习习惯。

据悉,为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的榜样作用,帮助同学们认识到笔记的重要性,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我院学业辅导中心近期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与展览等方式进行线上线下宣传。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