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讲党课

日期:2019年05月24日 09:29 作者:作者:陈俊汐 摄影:张哲铭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5月23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老师在南岸校区20205教室主讲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主题的党课。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参与学习。

舒琳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来渝视察的背景,在向党员提问“两不愁三保障”的具体含义后,舒琳老师特别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在脱贫攻坚上的具体行动,各个学院派队组成驻村工作队,深入乡村开展扶贫工作。

随后,舒书记带领全场党员共同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几个问题引起了大家的广泛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舒琳老师同时也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在详细讲解主要内容的过程中,针对党支部对内、对外的七项职能,舒琳老师告诫党员们要时刻记住自己的义务,担负作为党员的责任,共同建设好党支部。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