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继续教育学院完成2019年春季学期答辩工作

日期:2019年05月24日 08:55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率:

“继续教育延伸明德行远路,终身学习成就交通天下情”。为筑梦,又一批继续教育学院学子在五月的和风中圆满完成本季学期的毕业答辩工作,为自己的努力交上了又一份满意的答卷。

按照学院本学期教学执行计划,从3月22日至5月22日,我校本部、贵州、甘肃、广西等函授站圆满完成了2014级高中起点本科和2017级专科起点本科层次的毕业答辩工作。

为顺利完成本学期的答辩工作,在我院的教学督导与严格要求下,各函授站经过精心准备,统筹安排,组建了由副教授以上专家组成的毕业设计指导委员会和答辩小组,负责开题、指导、后期审阅及论文答辩工作。答辩场组织有序,学生们充分展示了所学知识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成果,答辩组专家和秘书的工作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答辩工作,学院书记、院长叶勇多次到校本部答辩会现场指导和交流,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车庆辉专程赴甘肃函授站检查与督导,并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访谈。

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校本部答辩现场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答辩现场

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答辩现场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