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志愿服务】交通运输学院志愿者助力2019“运星杯”第四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15:52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李燕 雷长洪 图/交运大新社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5月19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综合智能交通专业委员会与全国高校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联盟主办,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承办的2019“运星杯”第四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在南岸校区举行,我院5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大赛的志愿服务工作。在两天的工作中,志愿者们表现出色,获得了学院和参赛代表队以及各位来宾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现了交运学子的风采。

大赛前一天,天空飘着蒙蒙细雨,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图书馆门口集合,为迎接专业联盟成员及参赛队伍报到做充足的准备。由于各参赛队伍报到时间分散,志愿者们必须全天待命,为前来报到的参赛队伍进行签到、信息核对、发放参赛证及参赛手册等。之后,引导参赛队伍到答辩教室进行踩点。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还有我院主持召开的第六届全国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研讨会暨智能交通学术论坛和第六届全国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研讨会两个大型会议在明德楼举行。因此,志愿者们提早布置好会场,在迎接专家的到来后,为他们做会议入场引导。

上午8点30分举行了大赛开幕式,布置好会场后,一部分志愿者负责各位专家、各参赛队的入场引导,另一部分志愿者负责答辩教室的布置。答辩时,志愿者们负责为评审团各位专家提供参赛队伍的资料及资料回收、答辩计时、比赛分数统计等工作。答辩结束后,志愿者们认真打扫卫生教室。为了为各位专家及参赛队伍提供优质的服务,志愿者们一丝不苟,提前做好策划,认真确认每一个细节,使得每一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确保了大赛的圆满成功。

此次大赛从开始准备到结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此过程中,大家收获的不仅是宝贵的经验、严谨的工作态度,最重要的是收获了奉献精神。作为交运学子,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响应学院的需要,展现了交运人最好的面貌!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