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河海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5月20日 08:43 作者:河海学院 来源:河海学院 点击率:

5月10日下午,河海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菁园6栋党员接待室,召开了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的党日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捷及全体学生党员共18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捷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各位学生党员应当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17位与会学生党员分别用一句话的形式,发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学习心得,并以此作为本次主题党日的创新活动。

以下是17位与会学生党员学习心得:

1、淦文豪:爱国,赤子之心。品德,立人之本。本领,立足之技。担当责任,勇于奋斗,甘于奉献。

2、刘港庆: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爱国,求真务实,努力学习。

3、毛林强:百年前青年是救国一代,百年后青年是强国一代。

4、秦晨曦:一个人只要有希望和梦想,他就没有老;一旦失望取代了希望,遗憾取代了梦想,他就已经老了。正是青春年华,我们怎能甘心自己就这样堕落下去呢? 我们要追寻五四精神,追寻青春的脚步。要相信,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

5、向茂铭:作为学生,我们年轻,我们朝气澎湃,我们是新的主力军,是祖国的接班人,我们更要学习“五四”爱国运动精神。广大青年听党的话、跟党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准人生航向;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锤炼高尚品格,树立良好社会形象;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

6、隆强:勇于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

7、徐鑫:铭记历史是为了创造未来 。

8、蔡锦阳: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刻苦学习、认真钻研,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9、陈雪芹:五四精神促进青年们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10、刘微:新征程,向着梦想进发,青年人就应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把艰苦环境作为磨炼自己的机遇,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不断前进的实际行动。

11、胡蔚:践行五四精神,提升思想认识,夯实知识技能,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12、米青:弘扬五四精神,肩负历史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13、连美玲:高举“五四”火炬,秉承民族精神,担当时代责任,释放我们的青春能量!

14、郑佳:“五四运动”告诉我们,青年人要有正义感、更要有社会责任感;“五四精神”昭示我们,青年人既要有爱国心,更要有进取心,刻苦钻研,勇于拼搏,舍我其谁。

15、彭传阳: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将自己的理想信念与人民、社会和国家结合起来,将自己的小我和祖国建立在一起,因为青年一代是国家的后备力量,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我们应当为了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而奋斗!

16、唐贵瑜:当代大学生应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发扬前辈的优良传统,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7、房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一定要充满激情,努力奋斗,让蓬勃朝气,青春活力充满整个社会。“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党支部书记徐捷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同时要求各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资源进行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