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Word操作技巧讲解——土木工程学院“先锋”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期举行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14:32 作者:陈宇/文 左梓岑/图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增进同学们的表格操作经验,解决在写论文或平常学习工作中遇到的关于文档操作的困惑,给予大家更好的帮助,2019年5月15日晚上19:00,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全纪宇老师在30102就WORD操作技巧给全体南岸学生骨干进行了培训。

全老师从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工作经历开始讲起,谈及word操作技能的作用和对自己的帮助。培训期间,他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word2007既省时又高效的操作技巧,进行了“查找替换”中的“删除乱码”的操作,让同学们看到文档里出现的“照妖镜”,并教授清除干净的办法;接下来是对“编号”进行讲解,让同学们找出文档存在的问题,想想平常遇到类似问题的解决方法,以及对“目录”、“分节”和“文档锁定”等的操作,在留时间给同学们熟悉刚刚学习到的新知识时,全老师也悉心为仍有困惑的同学解答问题。

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全老师的讲座受益匪浅,以后也会多加练习word的操作技巧。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