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河海学院2019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05月15日 16:41 作者:河海学院 来源:河海学院 点击率:

根据学校教务处下发的“2019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河海学院于5月14日下午2:30,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19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参加验收的1项国家级、3项市级及7项校级共11项大创项目进行评审。河海学院副院长郑丹教授、水利系主任童思陈教授、给排水系主任陈垚教授及“大创项目”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验收会。

各项目组负责人对项目进行5-10分钟的公开答辩,评委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各级大创项目的验收要求,认真查阅结题材料,从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研究成效、经费使用等多方面进行综合打分。评委专家对每一个项目都进行了简要点评,指出了各项目的优点、劣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评审专家一致认为,经过老师和同学一年的努力,河海学院大创项目取得了较为丰富的研究成果,部分项目成效显著,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都到了有效锻炼和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得到加强。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