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河海学院给排水系教师参加“《中国给水排水》第九届城市雨污水管理高级研讨会”

日期:2019年05月15日 14:38 作者:河海学院 来源:河海学院 点击率:

5月8日-10日,由《中国给水排水》杂志社有限公司、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上海城市雨洪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给水排水》第九届城市雨污水管理高级研讨会”在青岛市召开,河海学院给排水系教师陈垚教授参会。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行业企业的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届研讨会以“海绵城市、智慧水务、水环境综合整治”为主题,以“生态、宜居、科学、智慧”为交流宗旨,汇聚国内外城市水务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管理人士,搭建国际学术交流与技术研讨平台,集中展示城市水管理专业领域的现代理念、规划设计经验和最新技术,分享智慧水务的成功经验,展示海绵城市建设和水环境综合整治的成功案例,探讨共同关注的话题。

通过聆听报告、学术交流、现场考察和思考,对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把握本专业行业动态,深入了解当下热点问题和社会需求,及时调整今后的教学内容和科研方向均有很大助益。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