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河海学院举办“我眼中的山城——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三届摄影比赛展览

日期:2019年04月28日 14:09 作者:河海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 来源:河海学院 点击率:

近日,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河海学院研究生团总支携手河海学院南岸团总支、交通运输学院研运团总支共同举办了以“我眼中的山城——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摄影大赛。

展览当日,主办方在菁园篮球场旁对复赛作品进行展览并组织线下投票。展出结束后,本次摄影比赛将依据线上微信投票数和线下展览投票数,从河海学院展览的17幅作品中经过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参赛作品从多角度反映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山城重庆的发展变化。参赛选手用镜头记录山城的交通、文化、建筑、风景等,向全校师生展现了重庆飞速发展的辉煌历程。

结合线下和线上投票,李小凤、邸凌杰获得一等奖,曾粤、万利、杨柳、祁永升获得二等奖,曾韬睿、朱昊彧、李庆、刘琴、胡传伟、汤昌娟获得三等奖。此次摄影大赛不仅展现了河海学子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山城魅力。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