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土木团活】篮球似火,青春若光——记土木工程学院南岸校区2019年春季本科生篮球联赛决赛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08:03 作者:李春由/文 郑广诣/图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2019年4月16日中午12点30分,一场裹挟着巨大能量的篮球之战在我校雅园篮球场上打响,本场比赛是土木工程学院南岸校区2019年春季本科生篮球联赛决赛,对阵双方为建工队和15茅班队,我院党委副书记舒琳老师、党政办主任吴磊老师、学工办副主任王辉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到场观赛。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15茅班队率先夺得球权,瞬息间,15茅班队队员杨宇栓三分球首进,引爆全场。随后,两队比分在15茅班队6号朱瑾宇3分球未中配合杨宇栓篮下2分命中后以7:3进入僵持期。之后,建工队41号王乾旭2分破壁,15茅班队1号曹宇抢断式拿分、6号朱瑾宇配合得分、建工队8号李宇峰转身投进球、建工队吴利民频繁出手,最后上半场在15茅班队杨宇栓3罚2中后以25:22的比分下结束。

下半场对决开始,双方易地而战,15茅班队杨宇栓虚晃一招先拿下一记2分球,落后的建工队攻势渐猛,15茅班队火力不减,场上比赛愈加激烈,15茅班队拿下队伍第三个3分球。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0秒时,建工队叫了一个暂停,此时,场上比分为49:43,15茅班队领先。短暂休息后,15茅班队杨宇栓罚球得1分,比赛最后以15茅班队6号朱瑾宇的分球落框而结束,比分定格在52:43,最终15茅班队拿下冠军。

至此,木工程学院南岸校区2019年春季本科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丰富了在校同学的文化生活,也充分发挥了同学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