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交通工程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改革——2017级交通工程卓越人才选拔面试

日期:2019年04月16日 17:01 作者:彭博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2019年4月8日下午2点,交通运输学院2017级交通工程卓越人才选拔面试在双福校区A01409及A01410教室举行。交通运输学院交通工程专业负责人刘伟教授、交通工程系主任彭博副教授等6名教师担任本次面试考官。参与面试的人员为经过初选的18名2017级交通工程专业同学。

本次面试从语言表达、逻辑思维、英语水平、专业知识、人际交往、时间分配、应变及学习能力等多方面进行综合测试。同学们思维敏捷,语言流畅,有的畅谈自身的学习、工作情况及参加各种竞赛的经历;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英语、数学、学科竞技、软件学习等方面的特长;有的对未来的学习生涯提出了自我规划,如就读研究生、出国深造等。

经过近2个小时的自我介绍与问答测试,整个面试工作顺利完成。本次面试后,将对面试者的面试成绩以及学习、工作表现进行综合考评,并经由交通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及交通运输学院综合评议后,最终确定卓越人才入选名单。交通工程系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职称以上的每名老师可与学生达成双向选择,每位老师指导1-2名学生,在日常学习、科学研究、科技竞赛等方面给予深入支持与培育。

 

分享:

编辑:张立媛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