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土木团活】激情篮球,绽放青春——记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2019年春季篮球赛决赛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2:06 作者:作者:全秀洁 摄影:陈宇、全秀洁、孙榕徽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继3月13日初赛以及3月20日的半决赛后,21日中午,我院迎来了研究生2019年春季篮球赛的收官之战。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谭涛、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辉等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同学们纷纷到场观赛。

熟悉的场地,熟悉的对手,进行决赛的两只队伍分别是研一7班队与研一4班队。上个赛季的冠军7班队此次决赛更是要力争两连冠,新晋实力派的研一4班队力争拿下首冠。哨声响起,比赛开始,研一7班队率先抢球,快攻投篮命中,获得开门红,4班不甘示弱,立即反击,来自7班的陈怡同,一举远投,投出全场首个三分球,随后双方火力全开,都在中场快速抢断,回合之多,传球投球速度之快,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时研一7班队以两分之差领先。

在热烈的喝彩加油声中,双方继续比赛,落后的4班队下半场一开始就快速抢攻,比分立即追平,双方一次次上演着精彩对决,比分不分上下。最后时刻,斗志昂扬的7班队以35比27的比分再次成功卫冕冠军。此外研一2班队和研一3班队以65比41的比分分获三四名。

至此,感谢此次所有参赛队伍带来的精彩比赛,以篮球之名,筑学业之梦,木工程学院研究生2019年春季篮球赛圆满结束。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