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愿你如阳光,明媚不忧伤

日期:2019年01月02日 11:23 作者:心理咨询中心 来源:心理咨询中心 点击率:

在这寒风凛冽的冬季,近2000份四季心语系列之《冬日暖阳》由心灵公益服务团的成员陆续发放到同学们手中。

本期《冬日暖阳》是学生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四季心语系列的总第21期,主要由“新生适应性专题”“实习老师与心理骨干采访”“心理拓展训练专题”等板块组成。“大白心理小课堂”在14个学院做到新生全覆盖,“团体辅导活动”新生适应教育中覆盖率高达96%,这些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带去欢笑,而且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暖心的团体小游戏以及心理拓展的意义。四季心语宣传册的目标是通过简洁而生动的方式让我校大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的知识,促进心理健康成长,享受更美好的校园生活。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