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青春可鉴•梦起机电————机电学院举行2018级迎新暨新年晚会

日期:2018年12月29日 09:13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青春热血,将心比月,浓情朝天阙;鸿志潇洒,以梦为马,诗酒趁年华!2018年12月26日,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主办,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机电学院2018级迎新暨新年晚会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杨秋书记、李军院长、钟厉副院长、王滔韬副书记、赵树恩院长助理,各系(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大步奔腾开胜景,新风浩荡展鸿图。晚会伊始,一段VCR短片带领观众回顾了2018年机电学院在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合作、学生教育管理以及群团建设等方面的突出表现。

李军院长在热烈的掌声中上台致辞。李院长介绍了学院本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对为机电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并激励大家在2019年坚守责任担当,沿着新的规划,高扬创新的教育大旗,以饱满的精神、坚定的信心和满腔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希望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建设更加辉煌的机电学院。最后,在新年来临之际,李院长给全院师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拂晓乐队的《让我留在你身边》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在“青春无限,山河可鉴”、“鸿志少年,星耀新篇”、“新语心愿,梦起机电”三个篇章中缓缓展开。

【青春无限,山河可鉴】

舞蹈《第三次拥抱青春》创意无限,混合多种舞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青春的年华犹如指尖细沙,短暂易逝,我们需且行且珍惜。

《初恋向暖》讲述了一段唯美清新的青春故事,舞者身姿曼妙,歌者情深意切,浓浓的情愫呼之欲出。

歌曲串烧《花开的声音》,把青春唱得像花儿层层绽放般的唯美,唱出了青春的活力,唱出了青春的斗志,唱出了青年人心中的家国情怀,带观众感受了青年大学生的琴心剑胆和侠骨柔情。

精彩的节目之后,是激动人心的微信墙抽奖环节,钟厉副院长为幸运观众颁发了三只松鼠大礼包和全套《资治通鉴》。

【鸿志少年,星耀新篇】

《stageof life》的音乐响起,充满力量感的舞蹈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无限的生机和活力,未来在我们手中,当需不惧未知,大步向前。

小品《地铁故事——雷锋号》在诙谐幽默的表演之中,叙述了一个助人为乐,与人为善的故事,它呼唤了社会与人心的温暖,使人笑中带泪,暖意阵阵。

新生才艺大赛冠军柯周浓深情开嗓,一曲《意外》饱含情意,述说着五湖四海的同学相聚在交大,是青春的一次意外,更是缘分。

第二轮的门票抽奖环节让全场气氛达到了小高潮,杨秋书记和李军院长为两名幸运观众颁发1200元的健身年卡和新年祝福666元学业红包,现场掌声雷动。

【新语心愿,梦起机电】

人屏互动的舞蹈《星空畅想》,科技感十足,观众仿佛置身于浩瀚无垠的宇宙,静看璀璨星空,引发无穷的想象,畅想无尽心愿。

古筝伴舞《若待春风来》使人眼前一亮,曼妙女子,清颜白衫,青丝墨染,若仙若灵,婀娜起舞,展现出清新优雅的中国风。此款春风徐徐吹来,助力机电学子扬帆起航。

教师节目将整场晚会推向最高潮,女老师的《书简舞》倩影红韵,台下欢呼雀跃,掌声不断。或许,那句“竭我之全力,助君达青云”便是她们的心语,表达出对台下机电学子的关怀和殷切希望。

《最初的梦想》唱出了机电学子对未来的美好展望,以及不负韶华,向梦想不断前进的坚定愿望。一入机电门,一身机电魂,愿每一个机电学子都能不忘初心,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

全场晚会高潮迭起,报告厅内始终洋溢着欢声笑语,充分展现出机电学子自信昂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全院同学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在这里,我们用音符歌唱青春年华,用舞蹈诠释年少情怀,用最极致的热情拥抱梦想。相信在未来,机电学子将怀揣这份热情,持续奋斗,砥砺前行。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