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举行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8年12月19日 15:01 作者:机电研究生团总支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为激励团总支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为全院师生服务,2018年12月14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期末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杨学蛟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王祥林、团委书记苏婧、南岸团总支书记何涛以及所有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团总支学生会主席胡艳敏对本学期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各位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研究生团总支在本学期中圆满完成各项团学工作,并成功举办了院研究生第二届羽毛球赛、2018级研究生迎新晚会等文体活动,获得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院团委书记苏婧对研究生团总支的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各个部门在学期末要做好各项总结工作,既要找出问题,也要肯定成绩,继续将机电学院团学工作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

党委副书记王祥林对团总支学生工作表达了期望。他表示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团总支工作越来越规范,成绩越来越突出。同时,作为研究生团总支,王书记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多吸纳班干部加入到组织中来;二是要加强与其他学院,其他学校的研究生会的交流;三是要加强人才培养质量的引导,让同学们注重学术研究。

此外,本次大会也为在本学期团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激发了全体团总支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为下一学期团总支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