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土木团活】音为梦响心随乐动——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我是麦霸”决赛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11:38 作者:范琳凤/文 郑广诣 左梓岑/图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有没有一首歌,能融化所有的坚冰;

有没有一首歌,能触动心灵的最深处;

有没有一首歌,能缓解你的思念;

没有什么是一首歌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来土木工程学院“我是麦霸”的决赛吧,领略这场音乐盛宴。12月9日晚7点,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我是麦霸”决赛在我校南岸校区慧园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谭涛老师、学工办副主任王辉老师等七名老师组成评委团队。

声若清婉天籁,余音绕梁;梦若星辰灿烂,壮志凌云。经过前两轮的激烈角逐,十二组选手从众多佼佼者脱颖而出,登上决赛的舞台。十二组选手们在“我是麦霸”的舞台上一展歌喉,唱响动人的旋律,他们青春洋溢,他们热情奔放,他们用最美的歌喉唱出了土木学子的好声音。

开场由十二组选手共同带来一首《当》,这首歌承载了许多人的青春,熟悉的旋律让台下的观众情不自禁随着乐声附和起来,感受到了歌声带给我们的欢乐。磁性的男声加上吉他弹唱,一号组合选手许世扬、骆晓宇带来的《歌曲串烧》让观众们眼前一亮。谭金杰为我们深情地演唱了天王张学友的《心如刀割》,凯椤用他动听的歌声致敬金庸先生,为大家献唱天龙八部中的经典曲目《难念的经》。邱俊豪带来的粤语歌《袖手旁观》更是为比赛添彩,观众们惊叹于选手们的多才多艺。醇厚的男声,杨智钦演唱抖音热门歌曲《你一定要幸福》,让我们欣赏到了另一番精彩。

白驹过隙,我们在长大,岁月也在妈妈身上留下痕迹。六号选手田耘今天选择的歌曲是《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悠扬的旋律,动听的歌声,他也为我们讲述了背后的故事,今天正是恰逢他妈妈的生日,也把妈妈请到了现场,为妈妈献唱这首歌,这个小巧合感动了在场的许多观众。胡珂萌、徐粤多两位同学在中场带来的舞蹈《街舞solo》,默契的配合,帅气的动作赢得观众们阵阵欢呼。七号选手贾蝶也是今天第一位出场的女生,演唱的《讲真的》夹杂着女生的独特的小调皮,八号女生组合张恩慈、张逸潇将《最美的太阳》的激情演绎,郑致带来的老情歌《新不了情》别具韵味,马河图的《勿忘心安》让观众们随着熟悉的旋律附和,程斌用甜美的女声唱出情歌王子张信哲《过火》的伤感。最后一位选手邹叶演唱的《小幸运》,优美的歌喉带我们回忆起了自己少年时代。欣赏完选手们的激烈比拼,最后准备的互动环节也是深得观众们的喜爱。

这是才艺的较量,更是信心和勇气的比拼;这是激情的燃烧,更是动感与活力的绽放。有歌声的时光总是恍惚而过,接近两个小时的比赛在选手们的音浪中悄然流逝,“我是麦霸”的舞台承载了满满的热情。经过各位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打分和“土木年华”公众号粉丝们的投票,田耘同学赢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贾蝶、马河图取得二等奖,许世扬、骆晓宇组合、杨智钦、郑致荣获三等奖,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