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河海学院在双福校区组织全体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3》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13:54 作者:河海学院党建协会双福分会 周杰 来源:河海学院党建协会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优秀共产党员楷模示范作用。12月2日,我院组织全体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述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观看现场极具感染力,同志们深受感动,汲取了丰沛的信仰和精神力量。

专题节目中,牛犇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朱仁斌在“初心台”宣读其当年入党志愿;自然资源部下属国测一大队三位队员代表讲述国测一大队60多年的忠诚与奉献……榜样们的号召带领,加强了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的信念,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与肩负的使命,铭记自己的身份,坚定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

《榜样3》专题节目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学院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引导广大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努力和贡献。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