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土木团活】挥洒热血“羽”动人生—记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研究生羽毛球赛暨选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年11月26日 20:12 作者:作者:韩玉青 摄影:全秀洁 陈宇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一拍既出,谁羽争锋!我院研究生羽毛球大赛于11月21日在知园羽毛球馆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四个项目。

本届羽毛球大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午1点,在大家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剑拔弩张”。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大家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在流着汗水的脸上、不停注视记分牌比分的眼神中,大家不言放弃、永争第一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最终产生本届羽毛球大赛四项冠军,分别是男单冠军陈浩,男双冠军陈浩、孙琳钧,女单冠军宋庄庄,混双冠军文凯琪、栗思琪。

通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体育竞赛的发展。同时,也感谢院团委对本次大赛的支持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使得本届羽毛球大赛圆满结束。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