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土木团活】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聚力三项”同“杆”共苦活动

日期:2018年11月19日 14:29 作者:陈芝强/文 纪子豪张莲/图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土木工程学院双福校区“聚力三项班级挑战赛”最后一项“同杆共苦”比赛于11月14日中午12点30分在双福校区运动场展开。本届“聚力三项班级挑战赛”包括拔河、漂流球、同杆共苦三项比赛。本次“同杆共苦”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共有57支队伍参赛,分为五个场地同时进行,此次活动持续两天。最后用时最少的队伍获得胜利。

“青春土木,同‘杆’共苦。”在本次班级挑战赛未开始之前,同学们都已经迫不及待的来到运动场等候。从激情的讨论中可以表现出同学们对这项活动的期待。每个班级上场前,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每个队伍的领队都安排着队员们最适合的位置、清晰详细的讲述着这项活动的规则和技巧。队员们对自己能赢取比赛也表现出足够的信心。

随着裁判一声“参赛队伍到指定场位准备”,同学们立即到达赛场两端成一字排开,女生站中间,个儿大的站两边,像满弩的弓箭,一触即发。

“3、2、1开始”顿时间加油呐喊声、口号声、笑声一并发出,按着领队的口号同学们用力的奔跑着,绕过第一个圈,继续加速,接着绕过第二个,第三个圈。而这些无不展示了土木儿女“力往一处使,劲往一处用”的团结力量,土木1818班张宇同学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意识到了团结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享受了其中的喜悦”。

经过激烈比拼,测绘1802班共用时52秒,取得了此项活动的最好成绩。最后参赛队伍合照留念。这个时候比赛的成败已经不在那么重要了。团结就是最大的成功。此次活动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在活动中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得到了升华,更好的领悟了这场活动带来的启迪。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