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机电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年11月19日 10:48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2018年11月16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南岸校区机电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二支部书记黎安康老师主持,二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均列席参加了学习,开展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支部书记通过PPT展示讲解的形式,和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新修订的《条例》的相关内容。新修订的《条例》共142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2条,修订后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学习新修订的《条例》,重点是要和学校当前的工作重点和学生的自身学业相结合,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作风和形象,传播正能量,带动身边人。

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组织支部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参会的支部成员纷纷发言讲述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下来后要更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实践中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处处警醒自己,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有同学表示,《条例》的修订是在实践经验的基础上,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意义深远而重大,自己必将严格遵守,以铁的纪律要求自己,砥砺前行。

分享:

编辑: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