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河海体育】“交大杯”篮球赛河海男女队均小组出线

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0:58 作者:河海双福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文/梅若泓 图/胡佐源 来源:河海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率:

“河海!加油!河海!加油!”

11月14日,河海学院与航运学院的篮球对决在双福校区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河海学院双福团总支书记刘幸老师及河海17、18级学生到场为河海的健儿们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是决定两学院能否晋级的关键之战,两学院的队员们都拿出了前所未有的激情投入到比赛中去。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行了激烈的对抗,在一阵僵持后,航运学院率先进球,比分破零。随后,河海学院的球员们不甘示弱,顺利将比分扳至8:4,至此第一小节结束,河海学院拿下阶段性胜利。

经过短暂的休息,双方都发起了强有力的攻势。航运队运用自身优势,灵活控球,使得比分一度追平。而河海队不骄不躁,面对对方进攻,精准抢断,稳扎稳打,在第二节结束前将比分稳定在了16:14。

下半场一开始,场外一浪高过一浪的喝彩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面对这场生死攸关的比赛,河海队沉住了气,在心理上力压航运队,并且利用对方多次犯规拉大比分,连续性进球再次点燃体育馆的氛围;本节结束,河海队依然以26:23领先于航运队。

最后一节的比赛,两队皆有破釜沉舟之势,都发动了强有力的攻势,双方的进球数都出现了明显的增加。关键时刻,河海队控制节奏,化解了多次航运队的猛攻。裁判宣布比赛结束时,全场沸腾,河海队以37:31赢得了胜利,小组赛顺利出线。河海学院的周润民同学赞叹到:“这场比赛没有白来!两队的表现真的太精彩了!”

本次比赛,河海队员充分展现了河海学院绝处逢生的意志,同时也增进了河海学子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交大杯仍在进行,河海的精彩仍在继续!

女篮比赛中,由于河海学院整体发挥出色,以32:11大比分战胜航海学院,以小组第一顺利挺进淘汰赛。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