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机电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座谈会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11:40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收集、了解广大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教学运行及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促进师生间的沟通交流,2018年11日7日中午,机电学院在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祥林、院长助理赵树恩、教学办主任周映华以及2015、2016级的学生干部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由王祥林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助理赵树恩教授首先对暑假以来的学院主要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给参会学生代表做了介绍,他还就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运行做了说明。随后,各位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课堂到课率、听课效率、老师课堂管理、课堂教学方式、学科竞赛、课程安排、学业导师等问题提出了诸多意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院长助理赵树恩教授表示学院将加强“教、学、管”三方联动,认真梳理问题并逐一研究落实,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多收集反馈教和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做贡献。

最后,王书记指出,教与学相辅相成,老师教学水平提高了,学生听课更认真;学生听课积极性高了,也将敦促老师们更加认真备课、提高教学水平,良性互动才能不断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座谈会不仅让参会学生代表了解了学院工作开展情况,也很好地收集了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加强了教和学之间的互动,必将对学院今后的教学运行和学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