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交大杯”篮球赛,河海学子奋勇拼搏

日期:2018年11月11日 21:47 作者:双福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文/杨科、程钰珊 图/邱诗煌、张斯琪 来源:河海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率:

11月7日,“交大杯”篮球赛在双福校区体育馆持续进行。

女篮大捷,勇胜土木—河海学院vs土木工程学院。

12:30比赛准时开始,赛初,两对表现出强烈的获胜欲望,均是展开了强烈的攻势。女子间的战斗,放在篮球场上,气势丝毫不输男子。这局“篮球攻防战”进攻异常猛烈,双方都以防守为主线,企图不漏给对方任何破绽。第一小节,河海女队落后两分,随后河海队奋起拼搏,气势不落下风,但由于河海女队防守战略上的差错,上半场以2:6暂负土木。

中场稍作调整,比赛进入后半场,两队便战力全开,顽强拼搏,在球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的抢断、传球、运球、投球,动作连贯决断,由此到达了白热化阶段。随后河海队完美的做到了快、准、很,凭借着强有力的攻势和团队默契配合,让土木队完全没有了喘息的机会,第三小节终以11:6的比分反转局势。河海女篮强势回归,使得场外呐喊声此起彼伏、如雷贯耳。最后小节,土木队也许是警觉情形不容乐观,一上场便展开了更为强烈的攻势,河海女篮当然没有松懈,几经角逐,河海女篮以13:11的比分险夺胜利。

男篮憾负,不改意志—河海学院vs经济与管理学院

下午15:20,男篮开赛。上半场经管男篮以2分球开场,河海男篮不甘示弱,依靠两个罚球迅速拉平比分,并投入2分球反超,两队竞争激烈,首节以5:8结束,河海男篮暂时落后。见势河海男篮调整策略,一鼓作气连进两球实现反超,并以3分球压轴结束上半场,保持13:10的领先优势。

比赛拉到下半场,双方的犀利更加激动人心,体育馆内气氛一度点燃,经管男篮率先投入2个2分球拉平比分,河海男篮毫不畏惧,默契配合,连进3个2分球扳回比分并拉大差距,以19:14的优势结束第三节比赛。最后一节比赛开始,比赛已到达最高潮,经管发起猛烈进攻,河海严防死守,但几次被突破重围,比分渐被拉平。双方比分持平不下,你追我赶,各有千秋。最终,比分定格在24:29,河海男篮遗憾落败。

截至11月9日,首轮“交大杯”比赛,河海男篮1胜(交运)2负(土木、经管),女篮三战全胜(数统、土木、建规)。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