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日期:2018年11月07日 09:35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2018年11月3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在知园羽毛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主办,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承办。机电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周弦、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束海波到场观看,束海波老师为本次比赛致开幕词。

此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我院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其中男单报名人数68人,女单报名人数16人,赛前抽签决定了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运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观众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我们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素质。

经过一天的过关斩将,周刚、贾瑞雪分获男、女单第一名,傅豪、杨舒婷分获男、女单第二名,冷姚、左进分获男、女单第三名。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冯伟伟为获奖选手颁奖,给予祝贺和鼓励,并与获奖选手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