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土木团活】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研究生“魅力之星”才艺大赛开赛

日期:2018年10月29日 10:40 作者:作者:陈宇 摄影:全秀洁/韩玉青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青春弱冠展风采,学院新生绘芳华。为了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10月26日,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土木楼一楼创新工厂举办了2018级研究生新生“魅力之星”才艺大赛。学院研会负责人张小琴老师、辅导员易虹老师、研会主席李怀龙、程斌、扈亚楠组成评委团队。此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

主持人开场后,第一个出场的是18级交运8班的节目,一首笛子独奏《姑苏行》让观众在城市的喧嚣中感受到一股小清新;18级1班街舞《LALALA》用精湛的街舞技巧与音乐配合的相得益彰;18级桥隧2班的《异乡人》用优美的声线带给现场观众一场听觉盛宴,压轴的爵士舞《LIP GLOSS》热情大方,整齐划一的动作配上动感的音乐,让观众们感受到学生的无限热情,再次调动了全场的气氛;最后的歌曲《明年今日》歌者充满魅力的嗓音,为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新生才艺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希望同学们把握每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能积极参与此类活动,用满腔热情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