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邮电大学研究生会赴我校参加研究生会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8年10月22日 15:30 作者:研工部 来源:研究生院学生天地 点击率:

2018年10月21日下午两点,重庆邮电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和我校研究生会代表交流座谈会在明德楼B栋523室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议旨在通过两校研究生会交流活动,相互借鉴建设经验、讨论各校特色活动、探索今后合作开展学生活动的可能性、畅想两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新思路、增强两校间的友谊。两校研究生会共有2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研会代表正在进行工作介绍

双方研会成员就两校研会的活动开展情况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且双方针对各自活动经验、活动目标导向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双向提问。重庆邮电大学研究生会同仁就我校学术活动工作的开展、文艺晚会的举办以及各种志愿服务类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而我校就讲座交流活动的开展、办公室常规事务的管理、新媒体建设与维护等向重庆邮电大学研会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两校研会代表正在进行座谈交流

双方研会在部门的设置及活动目标设定上具有相似之处,但由于院校间的特色差异,在很多活动的组织类型上有不小的差别,具有很强的互补性,为两校日后合作提供了很多的空间。

汪兴源主席代表我校研究生会向重庆邮电大学研究生会给予的建议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一如既往地相互支持、紧密联络、经验分享。双方的交流活动在愉快而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两校研究生会代表合影留念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