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栉风沐雨,再接再厉——机电学院举行南岸团总支新一届学生干部见面会

日期:2018年10月10日 09:25 作者:文/方昊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雨色秋来寒,风严清江爽。2018年10月9日中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南岸团总支新一届学生干部见面会于学院会议室101室举行,学院党委王祥林副书记、团委书记苏婧老师、辅导员何涛老师、南岸团总支所有学生干部参加此见面会。

首先,南岸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罗荣同学发言,他介绍了南岸团总支学生会的构成与现状,并着重介绍了新加入的学生干部,并承诺将尽心尽责的做好各项团学活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何涛老师指出,针对南岸学生工作的特殊性,各位干部应当思考双福与南岸的工作重心指向,努力做好思维上的改变,精诚合作,齐头并进。

团委书记苏婧老师也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保持当下这份热情,争取在本年度的工作中,做到稳中有进,亮点突出。

王祥林副书记安排部署东风小康科技活动并对此次会议作总结,并对愿意为学院出一份力的学生干部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东风小康科技活动作为机电学院传统优势学生科技竞赛活动,各学生干部应当协助老师办好本系列比赛,通过参加科技竞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今后自身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见面大会的成功举行,充分调动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他们身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相信在院领导、老师、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各项学生工作质量将稳步提升,团学工作也将再创辉煌。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