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经管学院教师参加“第八届工程管理青年学术论坛暨第三届工程管理博士生论坛”

日期:2020年10月22日 08:59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率:

由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主办,兰州交通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工程管理青年学术论坛暨第三届工程管理博士生论坛”于10月16-18日在甘肃兰州举行。我校经管学院焦柳丹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坛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新基建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50多所高校的近200名教师及博士生现场参会。清华大学李楠教授、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教指委委员沈阳建筑大学李丽红教授、天津大学刘俊颖教授、东南大学袁竞峰教授、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刘刚作了大会报告。本次论坛还设置了“工程管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新基建前沿研究”、“工程管理博士生论坛”三个分论坛展开研讨。在大会闭幕式上,作为下一届论坛的承办单位代表,经管学院焦柳丹副教授进行了发言,并邀请大家届时参会。通过参加此次论坛,增强了与国内工程管理领域专家的交流,学习了其他高校一流专业建设的先进经验,对我校工程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参会代表合影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