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他们的第一次 我们的第一次:记双福校区首场航空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11:36 作者:航空学院 来源:航空学院 点击率:

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虽带着些许紧张,但,依旧不缺自信从容。

我们,充满期待,憧憬未来,虽带着些许忐忑,但,依旧不失周到热情。

10月16日的航空专场招聘会,属于航空学子的第一次,也属于航空学院的第一次。这属于彼此的第一次,在来校友好合作单位的倾力支持下,注定更显得弥足珍贵,更让人记忆犹新。

16家企事业单位“招兵买马”、48名航空学子“毛遂自荐”,一天的繁忙招聘与主动应聘,让用人单位更了解学生,也让学生更了解行业。正如洪都航空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王总谈到的那样,“沟通中,我们发现学生们还是蛮乐观的,对专业也有独特的看法和见解,对行业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我们会尽快组织好后续的复试和签约工作,争取选到更多更好的青年才俊!”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六保”“六稳”工作任务,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优质就业。在学校党政及相关部门支持下,年轻的航空学院正以双福校区首次航空专场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培养体系,全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凝练方向特色,务实推进学科专业建设;聚集优质资源,强化对外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航空学子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不让学校失望,不让单位失望,更不让社会失望。

后续,航空学院会密切跟踪学生签约信息,并对友好单位开展回访,建立用人单位及应届毕业生意见建议信息库,为进一步培养好行业需要、行业认可的航空专业人才做好铺垫。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