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0年09月04日 19:06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2020年9月4日下午3:00,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布置会在学院902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分团委书记谭涛,学工办主任白雪及全体辅导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谭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布置了各年级分工以及八大“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分工安排,重点强调了包括迎接2020级新生、2021届毕业生就业、辅导员工作交接等近期的重点工作。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提出五点工作要求:第一,新进辅导员要尽快适应环境,尽早熟悉工作内容;第二,学工团队要懂得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发挥团队优势做好学生工作;第三,新老辅导员要做好工作交接,老同事“站好最后一班岗”;第四,持续关注重点学生,关心和帮助家庭有困难或发生变故的学生。第五,要求各辅导员严守纪律,加强沟通协调,工作要做到通知到位、落实到位和汇报到位。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