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院级“名师工作室”和“科研创新团队”签约仪式

日期:2020年07月20日 22:32 作者:王现兵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落实全面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要求,探索团队合作共建机制,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期组织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马克思主义理论科研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经教师自愿申报、党政联席会组织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王戎教授团队、傅红副教授团队入选“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分别命名为“王戎工作室”和“傅红工作室”,确定魏艳副教授团队、程得中副教授团队入选“马克思主义理论科研创新团队”,分别命名为“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创新团队”和“中国近现代社会转型与公共治理研究创新团队”。

7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岸校区20218会议室举行了签约仪式,张晓平院长代表学院分别与获得认定的名师工作室和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签订协议,正式启动了名师工作室和科研创新团队的建设任务。

张晓平院长要求名师工作室、科研创新团队应围绕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或教育教学改革重点,完成立德树人、理论研究、教育教学改革、学术交流、团队建设等工作任务。着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教学科研合作研究,推出一批可示范、可复制、可推广的优秀教育教学成果,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积极培养一批政治立场坚定、理论功底扎实、实践能力强的教学科研领军人物、学术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建设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促进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迈上新台阶。

分享:

编辑:刘越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