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交通运输学院举行博士论文视频预答辩

日期:2020年03月15日 15:11 作者:张立媛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3月12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交通运输工程专业2016级博士生钟异莹进行了博士论文预答辩。与以往不同的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现在不能集中聚会答辩。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和研究生院学位办经过协商,决定采用网络视频会议方式进行预答辩。

预答辩会议上,学院邀请了何兆益教授作为答辩主席,陈坚教授、彭勇教授、葛显龙教授和西南大学的宗会明教授分别作为答辩专家,博士导师邵毅明教授也列席会议。另外,研究生院学位办赵茜老师、学校督导组的汪达成教授、邹毅松教授及交通运输学院博士、硕士研究生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博士论文预答辩。

答辩会上,钟异莹博士详细介绍了博士论文的研究内容,专家组各位教授从论文写作、存在问题等各方面都进行了指导,提出了修改意见,一致同意论文修改后送审。本次网络预答辩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疫情期间学位授予工作做出了探索与指导。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