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抗击疫情:信息学院首次开展线上人才招聘工作

日期:2020年03月07日 17:44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整体部署和人才引进工作的相关要求,信息学院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创新方式,积极开展人才工作,切实做到“招聘宣传不间断、人才引进不延期”,确保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同步推进落实。通过前期积极努力,多渠道收集人才信息,共收到20余份应聘简历。杨建喜副院长(主持工作)逐个电话沟通联系,了解情况,宣传学校政策,介绍学院发展前景,力争吸纳优秀人才到校。结合学院发展需求,学科建设需要,经过学院审核把关,确定了其中9名博士近期通过线上面试进行全面考核。

2020年3月6日下午2:30,信息学院通过网路平台进行了第一批应聘博士的线上面试试讲工作,这也是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第一次通过线上开展的人才引进工作。面试考核组由学校教学督导组、人事处、信息学院党政领导、学术委员会成员、系主任、教师代表等14人组成。对来自中科院大学吴浩然博士和来自西南交通大学的邓阳君、杨刚博士进行了全面考核。

此线上考核进展顺利,考核专家认真负责,规范流程,严把人才引进质量关。应聘人员资料准备详实,表述清晰。信息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继续开展线上招聘工作。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