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交通运输学院第五届汽车故障诊断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年12月05日 06:38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彭月 图/奚邦顺、张源源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11月29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第五届汽车故障诊断大赛闭幕仪式于南岸校区第一行政楼3楼报告厅举行。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增福出席闭幕仪式。闭幕仪式由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黄丽君主持。

闭幕仪式开始时,斯海林和田茂盛两位裁判长分别就发动机故障诊断与排除和发动机活塞连杆机构的拆装这两个项目进行点评。总裁判长刘建勋老师宣布交通运输学院第五届汽车故障诊断大赛的获奖名单,并对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

最后,刘增福副书记致闭幕辞。刘书记对各位同学们积极参与大赛的热情表示肯定,对为此次大赛付出精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刘书记指出,此次大赛不仅是一次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中的动手实操比赛,更是一次体现团队合作能力的比赛。此次大赛一等奖的获得者有大二的同学,体现了学院重视低年级的教育培养,加强南岸校区与双福校区的交流联系,让更多低年级的同学有机会得到锻炼。

此次比赛的决赛于当天下午1点在南岸校区汽车构造与维修实验室举行。比赛内容包括发动机故障诊断与排除和发动机活塞连杆机构的拆装两个项目。决赛各组参赛同学都遵守比赛规则,团队间相互合作,将理论所学与实际操作所结合起来,尽全力去完成这次比赛。这次比赛主要是针对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学生,参赛同学们都表示这次比赛让他们对本专业的认识更上一层楼,也对自己的专业学习更有热情也更有信心。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