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教师参加2019交通市政专业委员会学术交流研讨会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3:31 作者:杜涛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率:

2019年11月21-23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高等院校勘察设计分会交通市政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第一次交通市政设计与研究学术交流会在湖南长沙召开。会议主题是交通市政改扩建工程设计实践与研究,由湖南中大设计院有限公司承办。

出席会议的有:高校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光初教授、交通市政专业委员会主任丁建明、湖南中大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生教授,以及来自东南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高校设计单位的专家。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杜涛副教授应邀参加。

 

会上,湖南中大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生教授、高校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光初教授分别致辞并作重要讲话,阐明交通市政改扩建工程的设计与实践对于提升交通道路运行、安全与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与会单位代表作特邀报告、学术报告,分享了在公路、铁路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实践项目,比如:湖南中大设计院有限公司“盼盼路及其片区PPP项目设计思路与管理分享”、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亚运村市政基础设施总体设计”等。大家针对工程技术创新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谈论。

会议还安排与会专家实地参观了长沙市市政项目、实地学习和调研。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