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机电学院积极回访友好合作企业 进一步拓展优质就业市场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7:55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为深入了解机械行业现状与市场调整变化,结合机电学院2020届毕业生前期签约情况,进一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11月11-14日,机电学院副书记王滔韬带队赴广西玉柴、柳工集团开展就业工作交流、调研活动。

11月12日,机电学院一行在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与陈相义部长、梁欢经理、新能源业务部负责人唐有福以及学院2019届毕业生吴继闽、曹显举等9名校友座谈。梁经理介绍了玉柴发展历程、业务开展情况,并就公司未来发展及人才需求做了简介。陈相义部长介绍了近几年玉柴在重庆交通大学机电学院招聘的情况,充分肯定了机电学院校友在公司的表现,大力赞扬了机电学院学生的专业水平和能吃苦、肯钻研的精气神。新能源业务部负责人唐有福以曹显举等4名新人入职以来的表现为例,肯定了交大学子的学识和胆识,希望交大为公司提供更多优质人才。

新入职不久的机电学院19届毕业生吴继闽表示,感谢母校老师的关心,今后一定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创新,为企业、母校争光。座谈中,校友也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等提出了建议,如重视学生表达能力、书写能力,加强专业软件的教学,加大专业实践的力度和强度。王书记对企业和校友的鼓励、建议表示感谢,欢迎校企之间加强联络,不断完善各专业培养方案、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11月13日,学院一行拜访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同人力资源主管秦乔秀交流。学院王书记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行业特色以及机电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情况。秦乔秀感谢学院一行到柳工调研,并表示,此次交流应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开始。双方就签订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做了初步沟通。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