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市社会科学普及专家王永友教授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学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08:38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率:

2019年11月8日,重庆市社会科学普及专家、西南大学王永友教授,受邀做客重庆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广大师生作社会科学研究方法及项目申报专题讲座。王永友教授是第三批重庆市社会科学普及专家,重庆市高校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咨政中心专职副主任,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

王永友从自己的科研经历出发,从“研究选题”“研究文献”和“研究设计”三个方面对如何进行社科项目申报进行了细致讲解。王教授还以国家社科基金评委的角度,就有关课题选题的注意事项等问题娓娓道来。

本次报告内容详实,见解深刻,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师生对社科项目的认识,提振了师生从事社会科学研究的信心,对开展社科项目申报有很大助益。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