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桥梁结构锚下有效预应力控制技术应用与沿程预应力监测技术研究”鉴定会在机电学院召开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08:52 作者:学科办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10月24日上午,由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在重庆交通大学第一教学楼一楼重庆交大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主持召开了“桥梁结构锚下有效预应力控制技术应用与沿程预应力监测技术研究”鉴定会,该课题由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预应力测控技术学科团队承担。

本次会议共邀请了六位专家到场验收评审,专家组组长由中交一公局总工田克平担任,组员有重庆大学教授李唐宁、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关志鹏、重庆高速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小平、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总工刘安双、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总工汪宏。

重庆交通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钟厉教授、土木学院向中富教授、校科技处副处长彭凯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重庆交通大学王继成教授介绍了《桥梁结构锚下有效预应力控制技术应用与沿程预应力监测技术研究》课题研究成果,得到专家高度评价,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一致通过验收。

会后,专家组参观了研究生预应力测控技术学科试验平台,包括锚下预应力检测仪校准平台、灌浆密实度校准平台和智慧桥梁试验模型。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