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第三届土实木华科技活动月暨第三十四届桥梁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成功举行

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5:50 作者:陈新国、方小华/文 蒋嘉仪、胡翔宇、黄雨飞/图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10月11日下午,由土木工程学院主办,桥梁兴趣中心、结构兴趣中心、隧道协会、测绘地理信息协会联合承办的第三届土实木华科技活动月暨第三十四届桥梁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双福校区湖滨广场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学生德园小区管委会主任刘君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谭涛老师,学工办主任王辉老师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

下午2:30,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独奏,开幕式正式开始。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土木学院舒琳副书记上台致辞。她提到,桥梁兴趣中心应该要紧随时代的步伐,积极迎接新的挑战,同时要做到脚踏实地,捍卫五星级社团的地位,并从传承、激情、精细,提高执行力四个方面指出如何去践行。

学生代表上台介绍了科技文化活动月丰富的内容,并鼓励同学们展现自我、超越自我。各社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属社团情况及将要举办的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加。

德园小区主任刘君老师上台宣布第三届土实木华科技活动月暨第三十四届桥梁文化艺术节开幕,全体人员上台合影留念。至此,2019年第三届土实木华科技活动月暨第三十四届桥梁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圆满结束。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